注册

亳州经济开发区集中突击整治农村卫生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4月8日,亳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农村清洁工程专题会议,决定用一周时间开展农村清洁工程集中突击整治行动。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清洁工程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知耻而后勇,真抓实干,彻底甩掉落后的帽子。

原标题:亳州经济开发区集中突击整治农村卫生

4月8日,亳州经济开发区召开农村清洁工程专题会议,决定用一周时间开展农村清洁工程集中突击整治行动。

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经开区农村清洁工程在全市测评中连续落后的不利局面,从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深挖病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清洁工程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知耻而后勇,真抓实干,彻底甩掉落后的帽子。根据会议安排,经开区从4月8日起,用一周时间开展农村清洁工程集中突击整治行动,相关部门、管理区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六无”标准对农村环境进行突击整治,领导班子加强督导检查,开展三轮现场抽查,确保到4月中旬农村清洁工程工作有明显改观。同时,各管理区加强教化示范工作,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和群众大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教育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研究建立农村清洁工程长效机制,学习推广先进经验,确保农村清洁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村卫生 经济开发区 思想认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