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三月份城区治堵任务全部完成 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4月9日上午,我市组成联合督查组,对3月份的治堵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北丁字路口、亳州军分区附近等地,实地察看公交站牌的拆除和迁移情况,并来到市区多处农贸市场,对占道经营情况进行督查。

原标题:亳州三月份城区治堵任务全部完成取得初步成效

4月9日上午,我市组成联合督查组,对3月份的治堵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3月份13项治理任务已经全部完成,治堵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为缓解城区道路拥堵的现状,我市于一个多月前下发了331项治堵任务清单,对问题整治的责任单位、整治完成时限、责任人等进行了明确。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北丁字路口、亳州军分区附近等地,实地察看公交站牌的拆除和迁移情况,并来到市区多处农贸市场,对占道经营情况进行督查。

在市区光明路农贸市场内,摊位增至了320个,已经进入了不少商贩,有效改善了蚂蚱庙桥附近的占道经营情况。在市区涡阳路幸福农贸市场,多数摊位也已经正常经营。此外,在市区白依路中段新建的一处农贸市场,目前正在引导附近摊贩有序进入。

“按照市政府治理交通拥堵的清单,我们谯城区执法局三月份承担的5项任务,目前已经完成。光明路农贸市场和涡阳路幸福农贸市场共可容纳商户450户,目前商户已经陆续进入,附近小摊小贩占道经营减少了,缓解了交通拥堵。” 谯城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督查组指出,按照一次部署、分月实施的原则,将对治堵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一月一督查、一月一调度”, 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治堵任务按时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农贸市场 城区道路 任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