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涡阳:微信敲诈勒索 警方迅速侦破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随着微信的普及和使用,一些不法分子开始利用微信获取号码进行诈骗。为了不对外声张、化解此事,殷某某便将其价值4500余元的金戒指、金耳环等物品按照对方指定的方法交给对方,以为就此了结。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交代了其通过微信获取殷某某的手机号码,并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原标题:涡阳:微信敲诈勒索警方迅速侦破

随着微信的普及和使用,一些不法分子开始利用微信获取号码进行诈骗。日前,涡阳县公安部门破获一起利用微信敲诈勒索案。

“你丈夫与我前女友有不正当关系,要想了事,赶紧给我拿钱,要不然打断你丈夫的腿!” 近日,家住涡阳县城西街道的殷某某,突然接到这么一个电话。为了不对外声张、化解此事,殷某某便将其价值4500余元的金戒指、金耳环等物品按照对方指定的方法交给对方,以为就此了结。谁知,不久之后,对方又打电话索要6000元,无奈之下,殷某某报了警。

涡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通过摸排走访,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并在县城某超市内一举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交代了其通过微信获取殷某某的手机号码,并实施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警方 微信 亳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