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城农班车女司机捡3万多元现金 半小时找到失主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蒙城县农班车女司机王琦没有半点犹豫,并在半个小时内找到失主,把包物归原主。拉链拉开后,王琦和乘客都惊呆了,里面装着3万多元现金,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她便多方打听失主信息。

原标题:蒙城农班车女司机捡3万多元现金半小时找到失主

乘客遗失装有3万多元现金钱包

蒙城女司机半小时找到失主

jiaf5634

王琦不为现金所动,迅速找到失主

乘客下车后不慎把包落在座位上,里面还装着3万多元现金,如果是你捡到了,会怎么办?蒙城县农班车女司机王琦没有半点犹豫,并在半个小时内找到失主,把包物归原主。

6月3日,王琦和往常一样开着农班车往返于蒙城县城与王集乡移村之间。下午1点多,当她开车到达移村后遂返回,没走多远,突然发现身后座位上有个黑色的包。咨询车上乘客后,大家均称不是自己的。想到可能是之前下车乘客落下的,王琦立刻把包拿到驾驶座处,并在乘客的见证下将包打开。

拉链拉开后,王琦和乘客都惊呆了,里面装着3万多元现金,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她便多方打听失主信息。“这条线路已经跑了五六年,很多村民都熟悉,他们大概住哪个村也能了解得差不多,因为刚到目的地不久,感觉应该是移村乘客。”于是,王琦迅速给家住移村的熟人打电话,让其帮忙打听失主。

果然,还不到半个小时,家住移村街东小区的黄女士打来了电话,称遗忘在车上的包正是她的。原来,黄女士当日在蒙城县城办完事后坐车回家,下车时过于匆忙,不慎把包遗落在座位上。

“做我们这一行,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只有你与人方便,才能与己方便。”王琦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王琦 女司机 班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