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拖拉机被处罚款4300元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月15日早上,市交警支队汤王中队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拖拉机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而行驶证上登记的车辆信息与王某驾驶的拖拉机并不相符,民警遂传唤王某到中队接受处理。

原标题:亳州一男子无证驾驶套牌拖拉机被处罚款4300元

1月15日早上,市交警支队汤王中队民警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拖拉机并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0时许,民警在西一环路与芍花路交叉口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拖拉机由南向北而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人王某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但是民警发现王某的驾驶证在2012年7月就应该审验换证,因此驾驶证已因逾期未换证而注销。而行驶证上登记的车辆信息与王某驾驶的拖拉机并不相符,民警遂传唤王某到中队接受处理。

经询问得知,王某自作聪明地把自己另外一辆四轮拖拉机的号牌安装在了这辆三轮拖拉机上,以为交警看到车辆有号牌就不会查处了,没想到被识破不说,还要面临严处。王某因无证驾驶又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43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无证驾驶 拖拉机 套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