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亳州老乡出站后可免费乘车回家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月27日上午,在临时客运南站的返乡农民工服务台前,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咨询的返乡农民工解释免费乘车的活动。当天,由市总工会开展的“送你回家 免费乘车”活动正式启动,返乡农民工可以凭身份证和返乡火车票或长途汽车票到临时客运南站、客运西站和客运东站的服务台领免费乘车证。

原标题:返亳老乡出站后可免费乘车回家

市总工会1月27日至29日开展“送你回家免费乘车”活动

打工返家老乡乘车免费

chenay61218

段立显展示领到的免费乘车证

“把你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记一下,就可以领免费乘车证。”1月27日上午,在临时客运南站的返乡农民工服务台前,市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咨询的返乡农民工解释免费乘车的活动。

当天,由市总工会开展的“送你回家免费乘车”活动正式启动,返乡农民工可以凭身份证和返乡火车票或长途汽车票到临时客运南站、客运西站和客运东站的服务台领免费乘车证。据介绍,该活动从1月27日,持续到1月29日。

“听他们说坐车不要钱,我真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正在填写登记表的段立显不好意思地笑了。段立显老家在谯城区龙扬镇,刚从西安回来。到临时客运南站准备买票回家的时候,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返乡农民工凭身份证和返乡车票可以免费乘车,他就到服务台这里来登记了。

填好了相关信息好,段立显又帮一起返回的同伴领了一张免费乘车证。“虽然说车费也就十几块钱,但这个活动让我们心里感觉很温暖。”段立显说,他没想到刚回到家乡,就收到了这样一份暖心的礼物。和段立显一样,从浙江义乌回来的梁玲也领到了免费乘车证。“回家过年本来就挺高兴的,现在坐车不要钱,心里就更高兴了。”梁玲笑着说,回去她就得跟家人说,自己是免费坐车回来的。

据了解,“送你回家免费乘车”活动由市总工会举办,共投入5万元资金。“返乡农民工凭身份证和返乡火车票或长途汽车票,在三个车站的服务台登记相关信息,就可以领到免费乘车证了。”市总工会副主席郭静介绍,考虑到农民工的家比较分散,他们就没有采取包车的形式,而是分发免费乘车证让这些返乡农民工自行乘坐农班车回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乘车证 客运 农民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