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境内105国道一路段被安徽易发车祸“黑点”地图标注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黑点”地图显示,2015年全年中,105国道亳州段834公里处共有5人因交通事故死亡。交警部门提醒,春运已经开始,返乡人员增多,公路车流量也逐渐增加,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注意交通安全。

原标题:亳州境内105国道一路段被安徽易发车祸“黑点”地图标注

我省易发车祸“黑点”地图发布

我市境内105国道一路段被标注

1月25日,安徽省交警总队发布了2015年全省主要国省道易发交通事故“黑点”地图,地图中标注了全省18个事故高发路段,105国道亳州段双沟镇与淝河镇之间834公里处“图上有名”。

据了解,105国道是一条国家级主干道,起点为北京,终点为广东省珠海经济特区,全程2717公里。在我市境内经过古井、华佗、十河、双沟、淝河等乡镇,全长85公里。由于车流量大、部分路段道路较窄、岔路口较多等原因,该路段较容易发生事故。“黑点”地图显示,2015年全年中,105国道亳州段834公里处共有5人因交通事故死亡。

交警部门提醒,春运已经开始,返乡人员增多,公路车流量也逐渐增加,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黑点 路段道路 易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