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为平安家庭送祝福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月2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各县区就2015年工作亮点及特色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启动了为平安家庭“挂红灯、送祝福、促平安”活动;会议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阐述了2015年全市妇联突出工作重点,即做强工作品牌,协调推进“五项行动”的具体做法,同时全面安排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2016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原标题:亳州:为平安家庭送祝福活动启动

1月2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三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各县区就2015年工作亮点及特色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启动了为平安家庭“挂红灯、送祝福、促平安”活动;会议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阐述了2015年全市妇联突出工作重点,即做强工作品牌,协调推进“五项行动”的具体做法,同时全面安排了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2016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工作报告 会议精神 亳州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