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促进养生文化和养生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1月31日上午,市养生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会议要求,会员单位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服务大局、加强学习、加强团结、维护形象,共同促进我市养生文化和养生产业发展。

原标题:亳州:促进养生文化和养生产业发展

1月31日上午,市养生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

市养生文化研究会于2009年9月成立,成员主要是我市各制药企业、养生会所、酒店、艺术中心的经营者。研究会成立以来,围绕“中华药都养生亳州”这一城市定位,积极开展各种交流活动,为宣传中华养生文化、提高我市养生产业知名度作出了积极贡献,推动了我市养生文化发展。

会议要求,会员单位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服务大局、加强学习、加强团结、维护形象,共同促进我市养生文化和养生产业发展。

市养生文化研究会将定期编制《中华药都品牌亳州》文化期刊,建立微信公众平台,并将定期举办会员产品推介、经验合作交流活动,对接金融机构,为会员企业募集资金、助力上市搭建良好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养生文化 促进我市 产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