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法使用“泡打粉”被判刑 亳州检察院食品安全监督有实效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去年以来,谯城区检察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及破坏环境资源”专项监督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检查活动。该院专项监督工作严厉打击了在食品中使用违禁添加剂的行为,让人民群众吃上了放心食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原标题:非法使用“泡打粉”被判刑

谯城区检察院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有实效

去年以来,谯城区检察院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及破坏环境资源”专项监督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检查活动。

目前,谯城区检察院监督行政执法机关移送5起案件。近日,该院对在食品中非法使用“泡打粉”(学名“硫酸铝钾”)的犯罪嫌疑人已批准逮捕。其中犯罪嫌疑人金某被谯城区法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该院专项监督工作严厉打击了在食品中使用违禁添加剂的行为,让人民群众吃上了放心食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以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为市民的餐桌安全筑起坚固的法律防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泡打粉 谯城区 判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