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野导”伪造车牌 疯狂冲卡被拘


来源:滁州新闻网

该车逃脱后,青阳县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拦截,几分钟后就迅速锁定了该车逃逸方向和可能藏匿的区域。目前,驾驶人张某已被青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伪造车牌等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野导”伪造车牌疯狂冲卡被拘

4月14日14时20分左右,青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接大队指令,一辆悬挂皖J小型汽车号牌的白色三菱轿车正从青阳县城九华东路进入城区,该车涉嫌使用“假牌照”和从事“假导游”,专门拦截外地车辆,诱导游客购买香烛谋取高额回扣,城关中队民警立即在城区进行巡查。

14时35分左右,民警吴凯峰、王宏伟带领6名交通协管员驾驶两辆执勤车从青阳县蓉城南路新华书店路段前往南门桥方向巡查时,发现这辆白色三菱轿车停在路边,司机张某坐在车内。民警立即驾驶两辆执勤车一前一后对该车进行拦截,接下来惊险的一幕发生了。该车驾驶人发觉警车正在拦截他时,突然左转掉头准备逃离。掉头中,该车撞上路边一正常行驶的白色本田新车尾部。本田车驾驶人立即下次查看。此时,该车驾驶人不顾车边的本田车驾驶人和民警,突然加速左冲右撞,不停地前移后挪。最后,该车撞开本田轿车和执勤警车,强行从缝隙中逃离。逃离中,还撞上了一辆三轮摩托车,吓得摩托车上两人直接跳车。

该车逃脱后,青阳县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拦截,几分钟后就迅速锁定了该车逃逸方向和可能藏匿的区域。当日下午16时左右,该车驾驶人张某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那辆真实号牌为皖R的白色三菱车也在一民房院中被查获,现场还在该车后备箱中查获了两幅假冒号牌。

目前,驾驶人张某已被青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其伪造车牌等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驾驶人 车牌 青阳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