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华山两农家乐店主竟变造外地车牌来招揽游客(图)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为了招揽游客来店消费,九华山两家店主竟想出变造外地车牌来吸引游客的怪招。5月4日下午,九华山公安交警执勤民警巡逻至S219省道柯村加油站旁时,发现一辆红色江淮轿车车牌号为皖C494**停在路边。

复件 49423

安徽网讯 为了招揽游客来店消费,九华山两家店主竟想出变造外地车牌来吸引游客的怪招。九华山交警部门今天披露,当地警方近日连续查获两起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日获悉,目前,两个违法嫌疑人已被拘留,巧合的是被拘两人是左右邻居,都在九华山下经营农家乐。

5月4日下午,九华山公安交警执勤民警巡逻至S219省道柯村加油站旁时,发现一辆红色江淮轿车车牌号为皖C494**停在路边。民警觉得号牌异常,下车发现该车前后号牌不一致,前牌号码为皖R494**,民警发现后牌号码中C字是由吸铁石吸住覆盖了原号牌R。

5月5日上午,执勤民警巡逻时在同一地点又发现了一后车牌号为皖AZ62**黑色桑塔纳可疑车辆,经查,发现该车前车牌号码为皖RZ62**,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暂扣处理。

民警经询问得知,两人为邻居,各自经营一家农家乐,为使自己生意红火,两人想出了通过变造外地车辆号牌来吸引游客的招数。目前景区交警部门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分别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罚款五千元、收缴持有的号牌变造装置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机动车号牌应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九华山 农家乐 交警部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