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将设中英韩三种文字标志标识


来源:池州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市外侨办获悉,今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运营的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将设中、英、韩三种文字标志标识和导览系统,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据了解,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外文标志标识校阅工作由市外侨办负责完成。

原标题: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将设中英韩三种文字标志标识

记者日前从市外侨办获悉,今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运营的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将设中、英、韩三种文字标志标识和导览系统,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外文标志标识校阅工作由市外侨办负责完成。为做好本次工作,市外侨办一方面应邀推荐市外语翻译人才库高水平韩语译员承接景区标志标识的韩文翻译,另一方面联络商请来池研修员金炳鲁从韩国游客的角度对景区韩文标志标识进行校阅,使韩文标志标识更加符合韩国人的阅读习惯。同时,对景区已有的英文标志标识进行校译,并联系在池英籍教授进行终稿校阅把关,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真正与国际接轨的景区英文标志标识,助推景区国际化形象宣传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旅游区 标识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