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巷口烧烤烟熏火燎 附近店铺苦不堪言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近日,有市民拨打晨刊热线反映称,位于主城区西街转盘与新西街入口交界处的一家名为“炸弹烧”的烧烤店铺,营业期间油烟味随风四散,影响到旁边服装店。”  而对于烧烤店油烟重污水流的现状,“炸弹烧”店主表示已经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们专门定制了排油烟效果良好的油烟机,洗用具的污水我们也有专门的管道排出去。

原标题:巷口烧烤烟熏火燎 附近店铺苦不堪言

近日,有市民拨打晨刊热线反映称,位于主城区西街转盘与新西街入口交界处的一家名为“炸弹烧”的烧烤店铺,营业期间油烟味随风四散,影响到旁边服装店。

“他家店就在我家店隔壁,风大的时候店门根本不敢开,满店都是油烟味,有时他们洗厨具的污水还会流到店门口,顾客常常因为油烟和污水不光顾我家店铺,影响了我的生意。”烧烤店铺隔壁的木石服装店老板向记者抱怨道。

对于服装店店主反映的情况,“炸弹烧”店主说:“旁边的店主对我们卖烧烤有意见,之前因为一些手续需要办理,我们还专门停业整顿两个月,现在卫生许可证等手续一应俱全,我们也是正规经营。”

而对于烧烤店油烟重污水流的现状,“炸弹烧”店主表示已经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们专门定制了排油烟效果良好的油烟机,洗用具的污水我们也有专门的管道排出去。目前是试营业,还在摸索阶段,后期我们一定会增强自律意识,争取不影响旁边的店铺做生意。”该店主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店铺 炸弹烧 巷口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