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男子调虎离山骗取超市数条香烟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九华晨刊记者反映称,自家的便民超市被骗子骗走了价值1000多元的香烟。”刘先生告诉九华晨刊记者,当他准备关门送货时,刘先生81岁的老父亲回来了,刘先生便让父亲看守超市,自己前去齐山变电所送货。

原标题:男子调虎离山骗取超市数条香烟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九华晨刊记者反映称,自家的便民超市被骗子骗走了价值1000多元的香烟。

刘先生夫妇均为伤残人士,经特批在城区百汇广场开了家便民超市。由于附近人流量不大,刘先生的超市平日里生意不是很好,仅可维持一家生计。

11月15日中午,一名自称是齐山变电所职员的男子来到刘先生店里,以帮单位采购为由,让刘先生送两箱啤酒、两箱饮料、一袋大米到齐山变电所。刘先生见有生意上门,十分高兴,赶紧照办。“这些东西一共286元,他让我先送过去,货到付款,还让我带14块钱以便找零。”刘先生告诉九华晨刊记者,当他准备关门送货时,刘先生81岁的老父亲回来了,刘先生便让父亲看守超市,自己前去齐山变电所送货。

“出于担心,我当时还要求那名男子坐我的货车一同前去,可他说自己开车过去,并打好招呼在齐山变电所门口等我。我心想齐山变电所不远,来回也就十几分钟路程,就答应了。”刘先生说,可当他把货送到齐山变电所门口时,并未看见该男子,便向齐山变电所的门卫询问情况。谁知门卫告诉刘先生齐山变电所并无其描述的男子,也没有采购任何货物。这时,刘先生才醒悟过来,被骗了!刘先生立即赶回超市,可是太迟了,该男子以香烟落下没拿为由,骗取店内高档香烟数条,总价值1000多元。“骗子趁我外出送货,再次折返回店里骗我父亲说忘记拿香烟,称已和我讲好,到时一起结账,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将香烟拿走。”刘先生说。

目前,刘先生已向站前区派出所报案,希望民警尽快将该男子绳之以法。在此,刘先生提醒广大市民,对于这种调虎离山计,市民要提高警惕,以免让骗子有可乘之机。另外,该男子已被刘先生店内的监控拍摄下来,若有市民发现此人请立即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调虎离山计 骗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