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捣毁一特大制毒原料窝点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日前,六安警方多警种联动,协助江苏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捣毁制毒原料存储窝点1个,抓获江苏籍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制毒原料5.5吨。目前,犯罪嫌疑人及制毒原料已移交盐城警方。

原标题:六安捣毁一特大制毒原料窝点

日前,六安警方多警种联动,协助江苏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捣毁制毒原料存储窝点1个,抓获江苏籍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制毒原料5.5吨。

11月10日,江苏盐城警方向我省警方通报,在侦办公安部“2015-1212”号毒品目标案件时,发现制贩毒犯罪嫌疑人将一大批制毒原料秘密转运至六安市,请求当地警方开展查控,联手开展收网行动。六安市公安局接到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协作指令后,会同盐城警方仔细分析案情,严密制定抓捕方案。

11月12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嫌疑人停车搬运制毒原料时,当场将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缴获制毒原料97袋共2.4吨。随后,警方连夜赶到裕安区单王乡藏匿制毒原料窝点,将剩余的123袋共3.1吨制毒原料全部缉获。经审查,8名犯罪嫌疑人对藏匿制毒原料、准备制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及制毒原料已移交盐城警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制毒 原料 窝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