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首个旅游领域 PPP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九华山管委会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开发九华山核心景区立体停车场。该项目着眼智慧旅游,以智慧停车为切入点,以互联互通、高速引导、无人化、线上线下互动为手段,着力打造一个包含智慧停车、智慧交通及旅游平台建设等在内的综合性智慧旅游问题解决方案。

原标题:池州首个旅游领域 PPP项目正式签约

日前,九华山管委会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开发九华山核心景区立体停车场。此项目是九华山第一个PPP项目,也是池州首个旅游领域的PPP项目、国家发改委首批公布的1043个PPP项目之一。

该项目着眼智慧旅游,以智慧停车为切入点,以互联互通、高速引导、无人化、线上线下互动为手段,着力打造一个包含智慧停车、智慧交通及旅游平台建设等在内的综合性智慧旅游问题解决方案。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四层地下平面移动仓储车库。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旅游 PPP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