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患者家属丢失钱包白衣天使帮忙找回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患者家属丢失钱包白衣天使帮忙找回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高兴地来到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门诊部护理组长余小燕的手中。 12月17日下午,跟往常一样

原标题:患者家属丢失钱包白衣天使帮忙找回

近日,一名年轻男子高兴地来到池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门诊部护理组长余小燕的手中。

12月17日下午,跟往常一样,门诊部护理组长余小燕在门诊二楼巡视。当巡视到注射室的时候,她发现候诊椅上“躺”着一个棕色的男士手包,询问室内患者无果,余小燕立刻拨通了医院保卫科的电话。

当着保卫科工作人员的面,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一叠厚厚的现金,还有各种证件、银行卡、收据等。工作人员查看身份证件信息,发现是位包姓男子。通过收据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余小燕试着联系失主包先生。包先生在电话中确认钱包丢失,十分钟后,来到医院门诊部。经过仔细的身份核实,最终确认了包先生就是该钱包的主人。

原来,当天下午,包先生带着儿子来医院门诊注射室注射破伤风针,由于一时心急,临走时不慎将钱包遗忘在候诊椅上。找回钱包,包先生激动地说:“如果钱包里的1万多元现金和这些证件丢了,对我来说真是个不小的损失,感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医院的白衣天使最美丽。”包先生当场拿出现金表达谢意,被余小燕婉言谢绝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 患者 丢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