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港去年集装箱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池州新闻网

2015年12月3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装卸完毕,池州港2015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5000标准箱,达15008标准箱,较2014年增长43%,其中外贸

原标题:池州港去年集装箱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5年12月3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装卸完毕,池州港2015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5000标准箱,达15008标准箱,较2014年增长43%,其中外贸箱完成同比增长30.2%。

池州港是溯江而上长江南岸最后一个万吨级深水良港,池州远航集装箱码头是池州市唯一一个集装箱专用码头。为服务腹地经济发展,池州港远航控股公司多措并举,大力发展集装箱运输业务。一是强化市场合作,开辟多条航线。与中外运合作,引进MARSK、OOCL、KLINE、CMA等国际知名干线海船公司,先后开通了池州港至上海港集装箱始发班轮和直发班轮,日、韩及东南亚、欧洲、南美、中东等航线全面贯通,世界各地货物均可直发池州港;与兄弟港口合作,开辟新的增长点,争取中转箱货源。二是持续加大投入,完善港口功能。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升级5万TEU集装箱专用码头,建设集装箱海关监管场所,配备各类设施设备;开展检验检疫核心能力、港口设施保安建设等,确保港口环境绿色安全环保。三是提高作业效率,彰显品牌效应。在港口装卸运输服务中实施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有效控制服务过程,集装箱作业时间极大缩短。四是高效沟通联动,提升服务水平。成立物流公司、国际船务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程代理。

据了解,池州港远航控股公司成立8年,港口集装箱吞吐量增长18.8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集装箱 池州 港口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