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元旦小长假迎客6.6万人次


来源:池州新闻网

今年元旦小长假,九华山高举高打“新年”、“福”、“愿”文化品牌,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截止到昨日下午4点,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6.6258万

原标题:九华山元旦小长假迎客6.6万人次

今年元旦小长假,九华山高举高打“新年”、“福”、“愿”文化品牌,积极营造节日氛围,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截止到昨日下午4点,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6.6258万人次,同比增长8.12%;实现旅游收入7292.44万元,同比增长8.08%。

当新旧年交替的夜半时分,九华山传统的撞钟祈福迎新年活动如约而至。在化城寺、祇园寺、大愿文化园等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本地居民数千人齐聚在一起,共同撞响新年的钟声,祈福许愿迎新年。

元旦小长假期间,景区营销部门继续与皖、苏、浙等省交通广播电台联合主办了第十二届“九华山大愿平安祈福之旅”活动。据了解,元旦当晚仅来自华东地区的自驾车辆就有近千台,接待国内外游客过万人。

为迎接元旦新年的到来,风景区还结合民俗传统文化,推出极富地方特色的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主办元旦文艺演出、广场舞比赛、群众趣味运动会等,为节日增彩添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新年 文化 华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