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新增6家省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四家单位联合发文,公布省2015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池州安徽省味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牯牛降竹炭制

原标题:池州新增6家省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财政厅、国税局、地税局四家单位联合发文,公布省2015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池州安徽省味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石台县牯牛降竹炭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榜上有名,自2015年1月1日起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

近年来,池州科技工作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立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核心,建立科技型企业库,对有一定规模、掌握核心技术、成长性良好的企业,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培训,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不断壮大,高新技术成果不断涌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安徽省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