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整合优势资源树立旅游核心地位


来源:池州新闻网

随着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我市全面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步伐,积极塑造“生态池州、佛国九华”的旅游主体形象,推进旅游国际化进程。 然而,市政

原标题:池州整合优势资源树立旅游核心地位

随着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我市全面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步伐,积极塑造“生态池州、佛国九华”的旅游主体形象,推进旅游国际化进程。

然而,市政协委员徐震发现,池州在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过程中还面临诸多问题。“如九华山风景区对池州全域旅游的带动效应性较弱,难以形成以其为核心,其他景区协同发展的格局。全市境内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深度与广度不足。文化旅游人才总量不足、层次偏低等,难以满足旅游业高速发展的需要。

为此,他建议我市应整合区域内的优势旅游资源,对大愿文化园、杏花村、牯牛降等县(区)景区景点进行兼并和重组;对南溪古寨、石门高、平天湖等景区进行深度挖掘开发,使景区尽早按市场规律来运营。此外,我市还应加强培养旅游人才,全面提升旅游服务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导游队伍建设,为池州旅游业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同时,我市还可依托九华旅游这样的上市公司,对景区进行重点政策支持,实现各景区相互依托,相互发展,最终树立池州在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中的核心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旅游 池州 核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