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4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近日,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向社会发布《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包括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的741个产品和1000家生产单位。

原标题:4产品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

近日,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向社会发布《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包括粮油、蔬菜、果品、茶叶及其他5大类别的741个产品和1000家生产单位。其中,我市青阳大米、润思仙针、剑兰春茶叶、九华佛茶四个产品入选。

据了解,农业部优农中心编发目录的目的在于引导各地深入挖掘、保护、培育和开发名特优新农产品资源,推进农产品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大力发展优质安全农产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每两年发布一次,本次目录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两年内有效。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如发现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将予以公告退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农产品 目录 公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