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节期“菜篮子”供应有保障


来源:池州新闻网

市农委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两节”期间“菜篮子”供应、市场繁荣稳定。 加强对节日期间蔬菜产量、质量、上市档期、市场价格的跟踪监测,实现对蔬菜

原标题:节期“菜篮子”供应有保障

市农委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障“两节”期间“菜篮子”供应、市场繁荣稳定。

加强对节日期间蔬菜产量、质量、上市档期、市场价格的跟踪监测,实现对蔬菜产销各环节的全程监控。引导菜农合理安排种植茬口,加强田间管理,重点抓好保障城市供应的秋江、红庄、龙林等3个蔬菜基地的生产,目前全市蔬菜在田面积达12.92万亩,预计春节前后上市品种20个以上、上市鲜菜5万吨以上。加强与商务、质监、工商等部门工作联系,指导各农产品批发市场做好蔬菜调运、储藏工作,组织开展农产品进社区、专合组织迎春联展等营销活动。加强与食药监、公安等的协作配合,开展农资市场拉网式大检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元旦以来,全市已开展相关市场执法检查13次,检查整顿市场24个,检查生产经营户140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供应 菜篮子 池州节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