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春暖童心”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池州市2016年“春暖童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团青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原标题:“春暖童心”公益行动启动

1月14日上午,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池州市2016年“春暖童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团青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庆丰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池州商之都向希望工程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冬衣,爱心企业家丁常青向特困及患病青少年家庭捐款2.7万元。此外,团市委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了“团青心连心、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农民工子弟学校杏花村小学面向家庭贫困学生、农民工子女征集了微心愿,并为24名小学生代表现场圆梦。

据悉,“春暖童心”活动是共青团组织践行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有效服务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等困难青少年群体的具体举措,是一项帮助困难群众和青少年的社会公益活动。团市委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把“春暖童心”公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努力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春暖童心 公益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