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去年全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全省第四


来源:池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港航管理局了解到,去年全市港口共完成货物吞吐量4136.7万吨,居全省第四位。 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在矿建、水泥和非金属矿石等货种同比大幅减

原标题:去年全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全省第四

记者从市港航管理局了解到,去年全市港口共完成货物吞吐量4136.7万吨,居全省第四位。

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在矿建、水泥和非金属矿石等货种同比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市港航管理局去年紧盯年初目标,狠抓措施落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4000万吨的吞吐量目标任务。全市港口共完成货物吞吐量4136.7万吨,居全省第四位;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4216TEU;外贸直发18.6万吨。水泥熟料、非金属矿石、矿建材料和煤炭仍是主要货种,吞吐量达3846.3万吨,占总吞吐量的9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吞吐量 全市港口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