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平天湖风景区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为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停车难”、“交通乱”等问题,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未雨绸缪,于日前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

原标题:平天湖风景区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为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春运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停车难”、“交通乱”等问题,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未雨绸缪,于日前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采取七项举措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春运集中统一行动由市交警支队、市重点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池州火车站派出所、平天湖风景区行政执法局等五单位联手,以永明路、森林大道等重点道路、交口及池州火车站、汽车站为重点区域,主要对长短途客车、出租车、私家车、摩托车、电瓶车的违章停车、非法营运、道路逆行、随意变道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强化路面执法的同时,池州火车站、汽车站前现有两个广场将改造为收费停车场,设立门岗、分时计费;开辟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办公楼东侧地块为临时停车场,进行简易的场地平整,以满足“春运”期间停车需求;完善现有的池州火车站周边交通标识系统,安排专人加强进出站通道的交通引导和管理,非机动车统一停放至火车站下平台已规划区域;优先安排池州火车站北面万罗山路沿线路灯更换,确保春运期间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火车站 平天湖风景区 交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