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28家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获评省示范


来源:池州新闻网

日前,省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全省共有10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500个家庭农场被评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原标题:28家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获评省示范

日前,省农业产业化工作指导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全省共有10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500个家庭农场被评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我市有5个专业合作社和23个家庭农场入选。

新增的5个专业合作社为池州市真心西山焦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池州市双盈棉花专业合作社、东至县天利粮油专业合作社、石台县义华灵芝兔专业合作社、青阳县振东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

新增的23个家庭农场为池州市万兴家庭农场、池州市诗山家庭农场、东至县徽正源家庭农场、石台县大演乡溪田家庭农场、青阳县宏兵家庭农场等。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势产业,发展现代农业,转变农业经营方式,积极培育壮大一批起点高、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引领农业产业快速推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家庭农场 农民专业合作社 池州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