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冒充景区工作人员骗取信任带游客高消费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13日,九华山风景区九华派出所快速查处了一起招摇撞骗案,并对违法行为人陈某(化名)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

原标题:女子冒充景区工作人员骗取信任带游客高消费

1月13日,九华山风景区九华派出所快速查处了一起招摇撞骗案,并对违法行为人陈某(化名)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13日中午,九华派出所接到合肥游客报警,称其途经青阳高速路口时,一名自称九华山风景区售票处工作人员的女子搭车,后带他们到香店等处消费八百余元。民警遂立即出动,将相关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自称景区售票处工作人员的女子系青阳人陈某。13日早晨起,陈某在青阳县高速路口处拦截外地车辆,并冒充景区售票处工作人员骗取游客信任后,带领游客消费高价香烛以获取回扣。面对审讯,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该所遂依法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工作人员 骗取信任带游客 人员骗取信任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