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公安交警统一行动整治“酒驾”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为严厉打击“酒驾”违法犯罪行为,提前营造春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至14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组织部署,强化完善措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整治“酒驾”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警车800余台次,查处饮酒驾驶35起。执勤民警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实行逢车必查,坚持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力争做到不漏掉一个、不放过一个。

原标题:池州市公安交警统一行动整治“酒驾”

中安在线讯 据池州新闻网报道, 为严厉打击“酒驾”违法犯罪行为,提前营造春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至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组织部署,强化完善措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整治“酒驾”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200余人次、警车800余台次,查处饮酒驾驶35起。

交警支队组织直属一、二、三、四大队和高速一大队,分两个批次轮流在主城区开展查缉行动。高速二大队、高速三大队异地互查小组赴青阳县、东至县城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执勤民警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实行逢车必查,坚持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力争做到不漏掉一个、不放过一个。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酒驾 交警支队 公安交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