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16日上午,池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关心支持汽车摩托车运动事业的各界人

原标题: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

1月16日上午,池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

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全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关心支持汽车摩托车运动事业的各界人士,发展池州市的汽车摩托车运动,推动汽车摩托车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与全省、全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和组织的交流、友谊与合作,促进池州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

汽车摩托车运动是一项将现代科技、经济实力与体育竞技水平完美结合的体育运动,该项运动已成为一种新型的运动休闲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汽车摩托车运动 池州 水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