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4名学生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发起的寻访“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出炉。池州王雨晴(石台县丁香中学)、左晋源(池州市第十六中学)、孙静(青阳县第四中学)、陈萱(石台县丁香中学)获得该称号。

原标题:池州4名学生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

中安在线讯 据池州新闻网报道,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发起的寻访“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出炉。其中安徽28人获评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池州王雨晴(石台县丁香中学)、左晋源(池州市第十六中学)、孙静(青阳县第四中学)、陈萱(石台县丁香中学)获得该称号。

据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中学中职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中学中职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王雨晴 中职学生 全国学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