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浙江商会联谊会举行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22日晚,2016池州市浙江商会新春联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方应,副市长汪和平,市政协副主席李跃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霞升出席。

原标题:池州市浙江商会联谊会举行

1月22日晚,2016池州市浙江商会新春联谊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方应,副市长汪和平,市政协副主席李跃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章霞升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近百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交流经验,共谋发展。

汪和平指出,2015年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在池投资兴业的广大浙商及外来投资者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强做大自身企业同时,鼓励和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池考察投资。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新时期浙商精神,继续以池州为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幸福池州建设。会议同时举行了池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荣获2015年度“双比双争”活动先进党组织授牌和募集善款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市浙江商会 社会 主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