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参加“中国(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为积极落实《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依托长三角地区发达的高铁网络优势,促进沪苏浙皖旅游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近日,由上海铁路局上海铁路国

原标题:我市参加“中国(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

为积极落实《长三角地区率先实现旅游一体化行动纲领》,依托长三角地区发达的高铁网络优势,促进沪苏浙皖旅游合作共赢、创新发展,近日,由上海铁路局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与旅游时报社共同发起组建的“中国(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在浙江丽水成立。市旅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县区旅游局(委)及部分旅游企业参会,加强与与会旅游企业对接,以便今后更好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开发更多优质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共同迎接高铁旅游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高铁旅游联盟融合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旅游资源,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密布成网的高铁站点和1200多个旅游销售网点等独家行业资源,打造高铁旅游服务中心体系,引进“微公交”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旅游咨询、目的地自助旅游等新颖的服务内容,合力打造高铁旅游整合传播平台、高铁旅游产品研发和销售平台,以及高铁旅游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旅游 长三角 参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