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获评“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石台:获评“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 从石台县旅游局获悉,日前,以“互联网+创新”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安徽旅游春晚”在合肥举办,备受关注的“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揭晓

原标题:石台:获评“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

从石台县旅游局获悉,日前,以“互联网+创新”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安徽旅游春晚”在合肥举办,备受关注的“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揭晓,我市石台县获两项殊荣。

据悉,第四届安徽旅游春晚,吸引了来自安徽、江苏、山东等省旅游景区代表、旅游行业企业代表、中央驻皖及安徽主流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出席。现场揭晓“2015安徽旅游营销年度总评榜”,对评选出的“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景区)”、“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省外旅游目的地(景区)”等进行颁奖。我市石台县荣获“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目的地”,石台醉山野度假区荣获“2016最值得期待的安徽旅游特色景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石台 安徽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