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上年度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启动


来源:池州新闻网

日前,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中共池州市委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池州市产业发展

原标题:上年度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启动

日前,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中共池州市委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池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池州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发布通知,正式启动2015年度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凡在本市区域内注册并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诚信度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的工业企业(不包括矿产品粗加工企业)、生产性服务企业和相关单位,不分所有制及隶属关系,均可申报池州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法律、法规、规章和产业政策有限制条件以及发生环保、安全生产重大事故的除外。属于国家、省支持的重点项目以及市首位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工业项目和高端生产服务性项目优先给予支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限额以上生产性服务企业列入优先支持范围)。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对照《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规定的“促进工业平稳健康发展”等六大类共计21个奖项内容,按照《池州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于2016年1月22日-2月29日(节假日除外)开展申报工作。

本次是《关于加快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2015年重新修订后的首次兑现,将按“政府设立、第三方运作、部门监管”模式运作,市产业发展基金公司负责各地申报材料的受理、审查、审核、评审、公示和专项资金市级承担部分的拨付工作,市主管部门会同市财政、审计等部门,全程监督基金运作。相关文件和通知及附件可在市政府和市经信委网站下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工业经济转型 转型发展专项资金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