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安高铁池州站迎来首个春运


来源:池州新闻网

2016年春运是宁安高铁开通后的第一个春运,从宁安高铁运营一个多月的情况来看,预计2016年池州火车站春运客流较2015年春运相比有大幅增长。 据市铁路办预计,

原标题:宁安高铁池州站迎来首个春运

2016年春运是宁安高铁开通后的第一个春运,从宁安高铁运营一个多月的情况来看,预计2016年池州火车站春运客流较2015年春运相比有大幅增长。

据市铁路办预计,池州站将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较2015年春运的6.6万人次涨幅较大。客发最高日预计在2月23日,旅客发送1万人次左右。节前主要以合肥、安庆、芜湖方向的学生客流及省内的短途客流为主,附加南下直通的民工流和南京、上海、杭州方向的商务流、探亲流。节后以南京、上海、北京、杭州、宁波方向的民工流和省内短途的探亲流,合肥、芜湖、安庆等方向的学生流以及芜湖、合肥、南京方向的中转客流为主。

根据2016年春运铁路部门布置安排,池州站春运期间开行图定旅客列车29.5对,其中动车21.5对,普速8对,主要去向有北京、上海、南京、合肥、芜湖、安庆、九江、南昌、南宁、昆明。

目前,池州火车站已开设3个售票窗口、1个退票窗口,并安排青年志愿者在售票大厅引导旅客在自助售票机上购票。车站还特别设置了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台,可为旅客提供一些医疗急救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宁安高铁 旅客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