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池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1月22日到4月5日,全市集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生产窝点及家庭作坊,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经营企业违规

原标题: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启动

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1月22日到4月5日,全市集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生产窝点及家庭作坊,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行为,经营企业违规储存、超范围经营、销售不合格产品、礼花弹等专业燃放类产品及超标、违禁产品的行为等。

专项行动中,各地组织公安、安监、工商质监、交通运输、供销、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地毯式”全覆盖排查,对辖区是否存在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全面、彻底、不间断的排查。重点检查城乡结合部、集贸市场,省、市、县际交界区域,城镇人员密集区;烟花爆竹批发仓库储存是否符合规范标准,产品采购和销售是否合法合规,收缴制品与合格产品是否存在同库存放,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各级公安部门将加强交通干道及出入道口安全检查,对过往烟花爆竹危险品运输车辆及可疑车辆实行盘查,发现违法行为依法严查严处,彻底切断非法烟花爆竹运输渠道,让不法分子无处安身。同时,各地将定期组织联合执法,定期召开会议通报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对非法生产、储存、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肃查处,真正起到警示和震慑作用。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烟花爆竹 经营 运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