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十二五”期间经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达46户


来源:池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国税部门获悉,截至去年年底,全市经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46户,较“十二五”之初增加26户,年均增加7户,主要集中于生物和医药、新材料、高

原标题:“十二五”期间我市经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达46户

记者从市国税部门获悉,截至去年年底,全市经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46户,较“十二五”之初增加26户,年均增加7户,主要集中于生物和医药、新材料、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行业聚集程度有所提高。

近年来,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规模扩大,改变过去池州以中小规模高新企业为主流的构成,逐步形成以安徽艾可蓝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龙头的规模企业;税收贡献提升,2015年全市高新企业缴纳入库税款6543万元,其中增值税4917万元,企业所得税1626万元,税收入库较2010年增长11.7倍;创新能力增强,2015年全市高新技术产品总数293个,有5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与我市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施了近百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和高校技术产业化项目,建成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各类省级企业研发机构36家,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亮点纷呈。“十二五”期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956.6万元,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2325.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十二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