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去年集中区成功开展政银担合作业务850万元


来源:池州新闻网

近年来,集中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探索企业业务发展之道,有效拓展企业服务内涵,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原标题:去年集中区成功开展政银担合作业务850万元

近年来,集中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探索企业业务发展之道,有效拓展企业服务内涵,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过去的一年中,集中区积极与银行建立政银担合作关系,目前已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徽行、九华行、民生村镇、邮储、安庆浦发九家银行签订政银担合作协议,共同服务园区小微企业。去年集中区成功开展了政银担合作业务850万元。积极向上汇报集中区融资担保现状,争取政银担合作方面的支持,去年获批加入省担保体系成员单位并签订《安徽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比例再担保合作协议》,承担30%的风险责任。为集中区减轻了担保风险,增强了抗风险能力。以完善担保抵押手续为前提,以盘活企业各类资产为重点,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重点支持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绿色食品和高端服务业等。针对企业实际情况,设计新颖、合理、合法、符合企业切实情况的担保品种,使企业资产发挥最大效益,充分发挥担保“杠杆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政银担合作 集中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