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号”高铁列车今日开通


来源:池州新闻网

为了迅速抢占高铁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池州“生态池州·佛国九华”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更多的游客乘坐高铁来池州旅游,“池州九华山号”冠名高铁列车今日开

原标题:“池州九华山号”高铁列车今日开通

为了迅速抢占高铁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池州“生态池州·佛国九华”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更多的游客乘坐高铁来池州旅游,“池州九华山号”冠名高铁列车今日开通。

据悉,“池州九华山号”高铁列车共2列,运行区间分别为上海——南京南站——安庆站和北京南站——合肥南站——安庆站。至上海方向冠名高铁列车于今天中午12点54分首发,首发车次为G7086次列车,途经上海、昆山南、苏州、无锡、常州、丹阳、南京南、马鞍山东、芜湖、铜陵、池州和安庆12个站点,到达池州站为16:34分。至北京方向冠名高铁列车也将于本月内首发。届时,乘客就能在列车内听到、看到包括语音报站在内的池州旅游形象广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 高铁列车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