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村民制售假酒 警方一举捣毁


来源:中安在线

从回收站收来废旧的酒瓶、酒盖,再加上普通酒重新灌装进空酒瓶,就摇身变成了高档酒。近日,凤台警方捣毁了一个制作假冒宣酒的小作坊,查获宣酒外包材料100余套,宣酒成品120瓶。2015年9月初,凤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凤台县李冲回族乡魏郢村王某家中出现大量的宣酒的酒盒和酒瓶,并且隔三岔五的就会把包装好的宣酒拉出去,回来时又会带着一蛇皮袋的酒盒,酒瓶等。

原标题:村民制售假酒警方一举捣毁

从回收站收来废旧的酒瓶、酒盖,再加上普通酒重新灌装进空酒瓶,就摇身变成了高档酒。近日,凤台警方捣毁了一个制作假冒宣酒的小作坊,查获宣酒外包材料100余套,宣酒成品120瓶。

2015年9月初,凤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凤台县李冲回族乡魏郢村王某家中出现大量的宣酒的酒盒和酒瓶,并且隔三岔五的就会把包装好的宣酒拉出去,回来时又会带着一蛇皮袋的酒盒,酒瓶等。接到举报后,经侦大队没有立即对该王采取行动,而是先通过村干部了解其个人及家庭情况,村干部表示王某在本村也生活几十年了,有两个小孩上学,家庭条件一般,也没听说最近转行做生意了,随后民警安排人员专门到王某家附近进行踩点、攀谈,通过观察发现王某家中院子里确实存有不少的宣酒外包材料,交谈中王某对于自己家中有酒的事到也不否认,只是说朋友送给自己的,自己喝不完就拿出去便宜点卖,一个小村民无钱无权哪来朋友送这么多好酒?这更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为了让事情水落石出,民警决定和王某正面接触,2015年9月7日,民警对该王家中进行突击检查,正赶上王某往空的宣酒瓶里灌酒,看到民警一下慌了神,王某才将家中宣酒的来源合盘道出,原来,王某因为家里经济困难,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收废品那里有回收的宣酒瓶、瓶盖,王某萌生了用普通酒冒充宣酒去卖的想法,然后王某又从社会上买来宣酒外包材料和古井特曲,把古井特曲灌装在宣酒瓶里,家里就成了一个小型的假酒制售窝点,每隔几天做好一箱之后就拿出去卖,本来只想赚点小钱,没想到这下栽了。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王某 警方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