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运钢材大货车 急刹压扁自己


来源:滁州新闻网

现场路面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这辆皖m牌照的货车车头已经被其拉运的钢材压成了一堆扁平的废铁。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刘某53岁,滁州人,事发当天刘某从南京浦口区超载拉运钢材准备运往滁州某钢厂,结果发生了意外。

原标题:滁州:运钢材大货车急刹压扁自己

超载危害很大,前两天在安徽滁州一辆满载钢材的大货车在路口突然急刹车,结果在惯性的作用下装载的钢材向前冲出,将车头瞬间铲平,这惊心动魄的一幕呢被另一辆轿车内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事故发生在当日上午10点多,一辆重型货车满载着钢材由东向西快速行驶。当行驶至路口时本该减速慢行等待信号灯的大货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来了个急刹车,结果拉运的一车钢材在惯性的作用下瞬间将整辆货车车头产品。与此同时失控的车身推动着落地的车头,向前乱冲了30多米才最终停了下来。接到群众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现场路面到处散落着车辆碎片,这辆皖m牌照的货车车头已经被其拉运的钢材压成了一堆扁平的废铁。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刘某53岁,滁州人,事发当天刘某从南京浦口区超载拉运钢材准备运往滁州某钢厂,结果发生了意外。令人遗憾的是,刘某经过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特征。目前,事故的相关善后事宜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钢材 大货车 货车车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