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铲车逆行闯祸 撞死骑车男子


来源:滁州网

近日,滁城丰乐大道与花园路口北侧,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铲车在逆向行驶过程中,与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骑车男子当场身亡。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警方确认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铲车驾驶员崔某驾车越过道路中心黄线逆向行驶所致。

原标题:铲车逆行闯祸,撞死骑车男子

近日,滁城丰乐大道与花园路口北侧,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铲车在逆向行驶过程中,与一辆电动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路口闯祸 撞死男子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当天清晨6时23分许,一辆电动车沿着丰乐大道最右侧机动车道,行驶至事发地点时,突然与一辆铲车发生迎面碰撞。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地点,位于丰乐大道与花园路交叉路口的北侧。滁州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朱斌回忆现场情形时称,绿化带旁边,一名骑车男子仰躺在地上,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与男子相距不远处的路中,停放着一辆工地用的铲车。

面对民警,铲车驾驶员崔某称:“早上天蒙蒙亮,电动车撞到我车头,骑车人就倒在地上。我也不知道车是不是从他身上轧过去了,早上也看不见。”

逆向行驶 主要责任

警方调查获悉,不幸被撞身亡的男子姓高,年龄27岁,是琅琊区城郊人。

根据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警方确认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铲车驾驶员崔某驾车越过道路中心黄线逆向行驶所致。警方表示,崔某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驾车逆向行驶,涉嫌交通肇事罪。滁州交警二大队研究后初步认定,崔某违反“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的规定,是该事故发生的原因。

事故处理民警朱斌表示,经初步认定,崔某在事故中要负主要以上的责任。目前,崔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铲车 崔某 骑车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