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十进宫”盗窃惯犯 窜至天长被抓


来源:滁州网

日前,一起案值不大的普通盗窃案,令天长市千秋派出所民警十分感慨。最终,付某不得不交代,12月5日凌晨,他窜至天长市某镇,翻墙进入一家幼儿园的办公室后,盗窃了两台笔记本电脑。

原标题:“十进宫”盗窃惯犯 窜至天长被抓

嫌疑人指认现场。

日前,一起案值不大的普通盗窃案,令天长市千秋派出所民警十分感慨。原来,年纪轻轻的犯罪嫌疑人付某,居然是一个“十进宫”的“老油条”了。

12月5日13时13分,一位妇女拨打了110,说她家院子里,进来了一个陌生的小伙子,不像个好人。千秋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这个小伙堵在院内。经查,小伙付某,今年23岁,江苏省沭阳县人,12月4日刚刚来到天长,住在市区一个在建的房屋内。民警随后赶到付某所说的在建房屋,进行仔细搜查,结果在一个隐蔽的旮旯里找到了一个黑色的笔记本包,打开一看,内有两台名牌笔记本电脑。

最终,付某不得不交代,12月5日凌晨,他窜至天长市某镇,翻墙进入一家幼儿园的办公室后,盗窃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同日中午,付某在寻找下手的目标时,被这位警觉的妇女发现。目前,付某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付某小学毕业后,就靠偷鸡摸狗为生,在江苏省的苏州、常州等地盗窃作案,被多次抓获,前前后后坐过两次大牢,进过7次拘留所,加上这一回,他已经是“十进宫”的“老油条”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付某 惯犯 十进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