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警方“飓风行动”两月刑拘319名涉黑人员


来源:滁州网

今年10月,乌衣居民樊子树家不幸遭遇盗贼偷袭,家中一万七千余元现金及一枚钻戒成为小偷囊中之物。截止目前,全市共抓获九类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80人,刑事拘留319人,取保候审56人,监视居住5人,打掉恶势力团伙15个。

原标题:滁州警方“飓风行动”两月刑拘319名涉黑人员

今年10月,乌衣居民樊子树家不幸遭遇盗贼偷袭,家中一万七千余元现金及一枚钻戒成为小偷囊中之物。发现被盗后,樊先生即刻报警,令他和家人惊喜的是,案发不到8小时,小偷即被滁州警方抓获。

今天,樊先生终于领回了失窃的现金和物品。下午3点,全市公安机关“飓风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暨返还群众失物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滁州警方将追回的现金、钻戒、摩托车等涉案价值近7万元物品,悉数退还给28名受害人。

据了解,今年9月起,滁州警方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铲黄赌、除黑恶、打传销、追逃犯、破现案”为主要任务的“飓风行动”,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下重手、出重拳、严打击,全力提升公安机关驾驭社会治安的能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目前,“飓风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截止目前,全市共抓获九类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380人,刑事拘留319人,取保候审56人,监视居住5人,打掉恶势力团伙15个。特别是彻底摧毁了称霸一方的赵氏、张氏涉黑团伙。全市侦办涉黄涉赌刑事案件144起,已破案98起,查处涉黄涉赌治安案件94起,打掉涉黄涉赌犯罪团伙9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52人,行政处罚455人,收缴、销毁赌博游戏机500余台,全市涉黄涉毒警情环比下降65%,有力的震慑了黄赌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风气,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飓风行动 滁州 涉黑团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