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为抢买单两小伙大打出手 被打掉牙齿还惊动110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为抢买单两小伙大打出手 被打掉牙齿还惊动110两个小伙子,为了抢着买单,竟然大打出手,结果,不仅一人被打掉半截牙齿,还惊动了110。 12月22日晚11点,天长市公安局汊涧派出所接到110的指

原标题:为抢买单两小伙大打出手 被打掉牙齿还惊动110

两个小伙子,为了抢着买单,竟然大打出手,结果,不仅一人被打掉半截牙齿,还惊动了110。

12月22日晚11点,天长市公安局汊涧派出所接到110的指令:某KTV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有两个浑身酒气的男青年纠缠在一起,含糊不清地互相对骂着,其中一人的嘴里还流着血,民警立即将两人拉开。

经了解,22岁的小孙请几个朋友去吃饭,吃完饭又去KTV唱歌,一群年轻人一直唱到了快11点还意犹未尽。小孙到吧台结账时,发现朋友小郑也在结账,小孙误认为小郑是要替他结账,觉得这是看不起他,就指责小郑。小郑被指责后也不乐意了,就随手推了小孙一下,小孙冲上去就是一拳,将小郑的一颗牙齿打断半截。两人随即便大打出手,在场的朋友们怎么拉都拉不开,便拨打了110。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牙齿 抢买单两小伙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