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阳投入450万元治理废弃矿山


来源:滁州网

今年以来,凤阳县积极开展“三线三边”矿山治理工作,共投入450多万元对府城镇独山、刘府镇东芦山、官塘镇小山等三座废弃矿山进行治理。截至目前,三座矿山治理项目边坡危岩清理工作已完成90%以上,土地复垦和植被复绿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工程预计在2016年3月全部完成。

原标题:凤阳投入450万元治理废弃矿山

今年以来,凤阳县积极开展“三线三边”矿山治理工作,共投入450多万元对府城镇独山、刘府镇东芦山、官塘镇小山等三座废弃矿山进行治理。在治理中,按照宜林则林、宜景则景的原则,针对三座矿山的情况分别制定出不同的治理方案。截至目前,三座矿山治理项目边坡危岩清理工作已完成90%以上,土地复垦和植被复绿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工程预计在2016年3月全部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废弃矿山 官塘镇 治理方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