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定远县摧毁一个以在校学生为侵害对象的抢劫团伙


来源:滁州网

2016年新年伊始,定远县局多警种联合作战,经过细致研判、快速出击,成功摧毁一个以在校学生为侵害对象的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抢劫案件4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周某已被刑事拘留,另2名嫌疑人因未成年已责令其监护人带回管束,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标题:定远县局摧毁一个以在校学生为侵害对象的抢劫团伙

2016年新年伊始,定远县局多警种联合作战,经过细致研判、快速出击,成功摧毁一个以在校学生为侵害对象的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抢劫案件40余起。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定远县城部分学校和网吧附近发生多起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采取恐吓、威胁、殴打等方式,抢劫在校学生财物,社会影响恶劣。定远县局领导高度重视,从刑侦、网安大队及城区派出所抽调民警组成专班,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办案民警成功锁定潘某某等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1日,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周某等4人先后在定城落网。经审讯: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潘某某等人在定城4所初级中学和部分网吧附近抢劫学生财物,作案达40余起,涉案价值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周某已被刑事拘留,另2名嫌疑人因未成年已责令其监护人带回管束,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定远县 在校学生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