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儿子护母被骂 挥舞菜刀要砍父亲


来源:滁州网

近日,全椒县古河镇一个家庭因琐事发生争吵,儿子情急之下竟摸起一把菜刀,挥舞着要砍父亲。记者从辖区古河派出所获悉,父亲牛凯(化名)43岁,儿子牛瑞18岁。年轻气盛的牛瑞一时冲动,跑进厨房摸到一把菜刀,挥舞起来要砍父亲。

原标题:儿子护母被骂,挥舞菜刀要砍父亲

近日,全椒县古河镇一个家庭因琐事发生争吵,儿子情急之下竟摸起一把菜刀,挥舞着要砍父亲。好在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及时赶到,历经三个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化解干戈。

记者从辖区古河派出所获悉,父亲牛凯(化名)43岁,儿子牛瑞18岁。当天晚上20时许,牛凯和妻子孟娜(化名)因日常一些琐事,在家中发生激烈争吵。儿子牛瑞回家之后,不巧撞见此事。认为母亲“吃亏了”,护母心切的牛瑞,便找父亲牛凯“理论”。没有想到,气头上的牛凯大发雷霆,对着牛瑞也高声辱骂起来。

年轻气盛的牛瑞一时冲动,跑进厨房摸到一把菜刀,挥舞起来要砍父亲。母亲孟娜见状大吃一惊,奋力上前制止儿子冲动行为。附近居民见状,拨打110报警求助。

古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父子双方分别劝慰,对两人不理智行为予以批评教育。经过约三个小时的耐心劝解,父子双方各自承认错误,表示相互原谅对方不当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菜刀 父亲 牛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